下笔如挥刀

⚡:下笔如挥刀

🌺被邪神寄身的病娇哥哥x依赖他的祭品妹妹你

*真骨科,克苏鲁。哥哥x你x邪神

*简介:被信奉邪神的父亲发现禁忌感情的哥哥意外失手杀了父亲,不得已之下哥哥伪造了父亲以自己献祭邪神的现场,却没想到,这真的引来了邪神

  

  

  

  

  

  人们的吊唁很快就结束了,来的人不多,离开的时间也早,谁让你们住在这森林的深处呢——这片被诅咒的森林,平常的居民只敢在外围打一些猎,是万般不敢进来的。也就是你身为猎户的父亲在母亲去世以后为了远离过去的记忆敢在这里建立了这座房子。

  

与你一同在镇上高中上学的好友在临走前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柔软的气息包围着你,很温暖,“我会等莉莉丝回来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这是这个地方特有的一个习俗,在家人去世以后,一定要在家待满三个月的时间。不过没关系,你还有哥哥一直陪着你。你的目光落在不远处那个身影上,

  

从今以后,你们要一直相依为命的哥哥。

  

  

  

  

而现在,你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哥哥了。桌子上是热气腾腾的饭菜,但是本应该坐在你面前的人只给你留下一张空荡荡的椅子。你知道,即使你去上面喊他,他也不会下来。

  

哥哥在躲着你,你意识到这一点。

  

自从父亲去世以后,他就整天闷在书房里不出来,你不知道他在做什么,每次想问他就总是找些借口将你糊弄过去。他的谎言实在是太不走心了,哪怕你再安慰自己内心的担忧也一天比一天强烈。

  

而真正让你决定寻找原因的事情,是你发现每天深夜哥哥都会走出家门,走进不远处雾霭重重的幽深森林中,然后在天将亮时带着一身湿气回来。与此同时,他的精神状态越来越不好,你很多次都感觉听见他在和什么人说话,刚开始还是在书房,厚重的房门隔音效果很好,你只以为自己听错了,但是很快你就发现,并不是。有一次哥哥正在厨房里给你做饭,你在房间里整理自己的作业,却听见哥哥一声怒吼,“给我滚出去你这个怪物!你休想碰她!”你被吓了一跳,在你的印象里,你从未见过哥哥生气的样子。他在你面前永远是温柔稳重的大哥形象,你惊惶地下楼想要问发生了什么,看见的却只有面无表情收拾着破碎碗碟的哥哥,除此以外,空无一人。

  

然而,深夜时在你房门前游荡的脚步声是你迈开第一步的阻碍——这个本应该只有你和哥哥生活的房子,出现了第三个人的痕迹。

  

不、不对,如果……如果说那真的是人的话……

  

这座房子越来越安静了,门口的蓝车是父亲在哥哥成年的时候给他买的生日礼物,虽然是二手但是因为质量很好而且上一位主人使用的时间不长所以看起来依然很新,哥哥很喜欢,只要有时间就会努力保养它,每次送你上学或者出门都会开这辆车,而现在,这辆车停在门口,车身上已经落满了灰尘。

  

似有所感,你抬头看向二楼,不知何时书房那扇一直窗帘紧拉的窗户此刻被打开一道缝,哥哥站在窗前面无表情地看着你,暗金色的头发紧贴在脸侧,不笑时愈发显得他棱角冷硬锋利。他以前总是喜欢把头发弄得蓬松,像是一只巨大可爱的金毛犬,他好像很久都没有睡过什么好觉了,脸上毫无血色,眼下的黑眼圈很重,以至于那双天空般湛蓝清朗的眼眸此刻暗压压地布满阴霾。

  

看你看过来,他像是被烫到了一般,下意识想要将窗帘拉上,但是又强自忍耐住这反应,努力对你露出一个若无其事的微笑。


  

    

你动弹不得,那一刻,你分明看到他身后缓缓浮现出一只巨大的眼睛。

  

一只跟哥哥一样的、巨大的眼睛。

  

  

  

  

  

  

   

  想要大家的留言🥺请和我贴贴,写文被榨干了

评论(31)

热度(93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