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笔如挥刀

⚡:下笔如挥刀

🌺在赛博世界被兽人们争夺饲养了

*赛博朋克兽人世界,all向万人迷

*病娇黑化男主预警,非人元素含量很高

*又名【兽人饲养计划】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世界。

  

    你小心地避开一旁已经办理完手续要准备离开的白兔兽人那软软垂下来的耳朵,有些拘谨地将文件递给身份办理处的兽人。

  

    模样冷峻的杜宾兽人站在红线外面,尖尖的长耳警惕地竖立着,习惯性地警戒着周围。

  

    这是负责看护你的警员,作为一个失忆并且对生活常识一窍不通的人类女性,他们显然十分重视你,甚至还特意派来这只杜宾警员照顾你。现在看来,这个决定确实是十分明智的,你能感受到,如果不是你身旁的杜宾兽人压制着,你可能早就被周围的一群毛茸茸淹没了。你可不认为就凭你这小胳膊小腿能扛得住他们。

  

    在这个世界,即使是曾经可以轻易拥入怀中的可爱的小白兔现在也比你高大得多,红眼睛的兔先生以为你没有注意,悄悄看了你一眼,眼中带了笑意,像是你以前看到了什么柔软可爱的小动物。原先在一旁等待的兽人们也有意无意地往你这靠拢。

  

    杜宾兽人扫视了一圈,漆黑的眸子带了警告意味,手中有深蓝色的光芒一闪而逝。也就是这样,才稍稍让他们减轻了一些热情。

  

    你娇小的身子此刻在这一群的兽人中也算是十分瞩目了,你能感受到身边人或明或暗的目光,你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然会被人以稀奇生物的目光看着。

  

    想到你以前肆意吸毛茸茸的快活日子,你只能感叹,这可真是风水轮流转。

  

    尽管你十分喜欢毛茸茸,但是现在总归还是不同了,当你以为的宠物有了同你一般的思想,你无法再以从前的目光看待他们。那种倒错的感觉真的有些奇怪。你有些烦恼的想到,有着毛茸茸外表的话,你还真有点舍不得下手呢。

  

    你拍的窗口里是个漂亮的高地折耳猫兽人,长而柔顺的毛发乖巧的蓬松着,耳朵软软的拢拉下来,他原先还是一副无聊低落的模样,看到你顿时挺直了腰背,看起来就惹人怜爱的猫猫脸扬起一抹甜蜜的微笑,跟刚才对白兔兽人一板一眼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你眼睁睁看着刚才还一张可爱猫猫头的兽人一转眼的功夫就变成了一张俊秀柔弱的少年面容,你下意识往他旁边瞅了瞅,差点以为这是被掉包了。

  

    原来他们也可以变成人形吗?

  

    你看着折耳猫兽人仍然没有消退的猫耳有些愣住。你下意识往旁边一转,刚才兔子所在的地方已经换成了一个模样文雅的青年,只有头上显眼的兔耳昭示着他的身份。见你看他,兔子先生还眉眼弯弯的冲你挥了挥手,你下意识回以一笑。

  

    “咳。”旁边有人咳了咳,杜宾看了你一眼,你回想起自己过来的目的。

  

    折耳猫兽人看着你,棕褐色的猫眸盈盈如水,温柔轻声,“您好,你是要办什么业务吗?”你看见他身后的猫尾扭扭捏捏地扭着,完全暴露了主人的心思。

  

    “是身份核实办理。”你是身穿,被人发现昏迷在一条僻静的小路上,所以这里现有的公民系统检测不出你的身份,你必须要重新办理。

  

    折耳猫开心地接过你的手环,正要说什么便对上杜宾冷淡的目光,那其中压抑的冷漠让他下意识闭了嘴,而你对此一无所觉。

  

    杜宾这才看着你,黝黑的眸子在看人时显得冷淡而专注。

  

    你真的太柔弱了。

  

    他都有些担忧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雌性人类无疑是珍稀的,毕竟她们脆弱无比。在这个世界,你是如此可以轻而易举地被伤害。

  

    不过虽然现在这么说,但是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纯血的雌性人类了,毕竟进化总是会留下更为适应环境的生命。雌性人类尽管一直被保护,但是跟兽人结合后诞下的子女也都带上了兽人的基因。

  

    而你似乎是出现了返祖现象,抑或者是别的原因,远比同样的雌性人类脆弱得多。

    

  一般来说,你这样的雌性,很少活过成年,也无怪乎上面会那么重视你。

  

    杜宾的头歪了歪,下意识忽略了自己身为战斗人员却甘愿守在你的身旁的违和感。

  

  

  

  

  

  

  

  2.

  

 这个世界太不一样了,你再说一遍。

  

    你的头顶上有充满科技感的悬浮列车疾驰而过,水银色的车身灵活地穿梭在这一群群钢铁怪物之中,宛如一条银蛇。

  

    而在东方,你目之所及的最远处,有一处散发着淡蓝色幽光的三角形建筑,它的巨大让你即使是站在这个你从他人口中离顶端是一个圆球状的机器,水银色泽的球体外萦绕着那种你所看到的蓝色光芒,越是靠近色泽便越是浓郁。更让人称奇的是在他的上面——一座巨大的空中之城以他为圆心,笼罩在这一方城市上方。

  

    出于说不清的直觉,你感受到了那个圆球中的不断散发出来的能量,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其中熊熊燃烧着,给这座城市源源不断的供给着能量。

  

    办好身份证明,你顶着杜宾兽人的眼神压力,没有接收折耳猫兽人的暗示,虽然他只是想要递给你他的联系方式,但是杜宾的眼光是实在是让人难以忽略。

  

    猫猫委屈的耷拉下尾巴,眼睁睁看着你跟杜宾兽人离开,竟然难过到又变回了兽人形态,连垂下的猫耳朵都透着失落。

  

    你真的好想揉着猫猫的头说让他不要难过,但是奈何身后狗狗的目光太强烈了,所以你忍住了。

  

    杜宾开车准备将你带回警局,因为你现在不仅没身份,还身无分文,嗯,更不用提住所了。

  

    从一开始你就注意到,杜宾兽人的车里有一股淡淡的柑橘味。为了照顾兽人们灵敏的嗅觉,这个世界的汽车通风系统很好,没有那种浓重的让你胃里翻涌的味道,这也更让这种淡淡的柑橘香十分诱人。说实话,有些可爱。有一种很可爱的反差萌,特别是放在一个毛绒绒身上,不得不说,这种毛绒绒的形态对你来说就是给眼中蒙了一层滤镜。

  

    你有些好奇地偷偷瞧他,不得不说,杜宾就算按人类的审美来说他也长得十分俊秀,尤其是那身冷淡清雅的气质,这么兽人一个兽皮你有些不习惯,但不得不说确实很合适。

  

    “怎么了?”他察觉到你的视线,转头看了看你,犬类特有的那种黑眸让他看一个人的时候,显得尤为专注认真,让你有些紧张。

  

   

    “没事,”你嚅嗫道,默默转过头去。然后又忍不住开始盯着窗户上他的倒影。

  

    不管怎么看,果然还是觉得很好看。

  

    如果……这张脸显示出那种隐忍的、要哭的表情,一定会更好看吧?

  

    你轻轻咬了咬唇,压制住自己的兴奋。

  

    斯图尔特忍着回视你目光的冲动,目不转睛地看着前方。但是他知道,他的呼吸隐隐加重,手臂也有些不自觉的僵硬。

  

    在他眼中,你简直比幼崽还要柔软。你没有坚硬的鳞片,没有强壮的肌肉,连痊愈能力都没有办法跟兽人相提并论。但是在你身上,他却感到了在面对敌人时都没有的紧张与战栗,他不明白为什么。

  

    看见你时,他感觉自己的耳朵发痒,连尾巴都忍不住摇晃起来。你太容易影响他的情绪了。这实在是太奇怪了,作为一个战士,他应该能控制住自己的。

  

    斯图尔特感觉自己有些愧对教官的教导。曾经他为自己的自制力感到自豪,但是现在他想,那大概是因为他还没有遇到让自己动摇的事情。

  

    至少在你面前,他感觉自己是如此的不堪一击。有很多时候,他都想凑到你的手下,让你摸摸他。

  

    这个想法在他很多次看到你这么摸警局其他兽人的时候都忍不住跳出来宣示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于是内敛的杜宾兽人再次回避你的目光,转身走出门去让自己去冷静一下。

  

    犬类兽人亲近人类这件事情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但是那也是很久以前了。而且他看到别的人类也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他想到第一次见到你,你抚摸着接待员兔子小姐耳朵时的笑容,他下意识没有变成更适合与你沟通的人类形态,而是继续维持原样。

  

    可是,他也明显地看到了,你在看到那个接待你的那个折耳猫兽人的人类形态时那惊讶又有些心动的模样。

  

    他突然有些气恼了。

  

  

  

  

  

  

  

  

  以前发过,但是大修了。彩蛋是第三章。后续在紫鳗鱼,人多的话过段时间恢复更新。

  被问了,补充一下,这个是明年待定的本子,准备一年一本原创()明年之后可能就没时间了

  催更方式:红心蓝手留言,请大家和我聊天

  拒绝表情包,看到表情包我会失去所有欲望

  

评论(32)

热度(170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